学校25项成果喜获吉林省第十二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学院新闻 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发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第十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吉教育科研字〔2022〕2号),全省共评选出获奖成果550项。按照吉林省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吉教育科研字〔2021〕1号)要求,我校限额推荐30项成果参与评选,最终获奖25项,其中论文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著作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调研报告类二等奖1项。

本届获奖成果反映出近年来我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实际成效,尤其在课程思政研究与实践方面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学者和研究成果。学校对获得本届吉林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教育科学研究创新活力,注重教研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服务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