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传情铸师魂 三字一话展风采(一)|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话”茧成蝶 “声声”不息主持人大赛

来源:学生天地 2023/12/24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普通话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机械楼503举办“‘话’茧成蝶,‘声声’不息”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辅导员刘子宁、李志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荀小桐、王学宇、卢羿冰、赵伟鸿、何凯、张晋嘉。

决赛名单

材料2341 胡煜晗

智能2342 李 畅

车辆2342 司添凤

智能2343 祁柯瑞

智能2342 张 妍

智能2341 宋博强

智能2343 张健鹏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们自选主题脱稿主持。七名选手,七种风格,观众们陶醉在胡煜晗、李畅讲述的美丽的风景中,感动于司添凤、张妍、宋博强的励志故事里,聆听着祁柯瑞优美的诗词,跟随张健鹏回忆故乡的美好岁月。

评委们秉持严谨公正的评判标准,评选出前三名同学进入最终比赛环节:通过抽签进行即兴主持。最终环节,选手们的表现镇定自若,妙语连珠,不相上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2342张妍同学获得铜话筒奖,智能2343张健鹏同学获得银话筒奖,材料2341胡煜晗同学的语言很有感染力,嗓音清新,风趣幽默,字字珠玑,她的主持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陶醉其中,最终摘得金话筒桂冠。

评分期间的串场表演

《别叫我达芬奇》学生社团工作部

《打灯谜》车辆2141郑浩博 智能2241于海龙

《走马》汽服2241班谢缤霄 车辆2242班梁建莹

《少年中国说》机械艺术团

《平凡之路》学生社团工作部

语言表达能力在当今社会变得越来越重要,本次大赛以锻炼同学们的胆量以及口才能力为主要目的,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素养,收获满满。让我们期待在未来的舞台上,更多的主持新星将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