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2023/05/08

各相关学院、同学: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最初是由清华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的一项大学生赛事,2015年起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一项得到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竞赛项目。为提升我校学生金相技能水平,为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及2023年吉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储备人才,我校将举办金相技能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规则

1. 竞赛内容:20钢、球墨铸铁、工业纯铁等随机金相样品的制备及金相组织观察。

2. 竞赛时间:2023年5月2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竞赛地点: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德校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实验室。

4. 赛制: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品。

三、报名方式

1. 线上报名: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将学院、专业、年级、姓名信息发送至邮箱373110032@qq.com,邮件主题为“金相大赛报名”。发送邮件后加入金相技能大赛QQ群239471376。

2. 报名咨询电话:13578925973 杨老师。

3.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15日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