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赴韩国建国大学免费交换生选拔事宜

来源:通知公告 2017/04/26

一、赴韩时间及名额

本期项目拟招收10名学生于2017年9月份(秋季)赴韩国建国大学学习,交流期限为一学期。

二、对应专业

根据建国大学提供的信息和要求,确定的专业为:韩国语文化专业、媒体文艺创作专业、时装设计专业、产业设计专业、陶瓷设计专业、金属设计专业、视觉广告设计专业、经济学专业、国际通商学专业、食品营养学专业、英语专业11个专业。

三、选拔原则

1,非韩国语专业,每个专业限报1人。要求TOPIC韩国语4 级及以上,韩国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能熟练运用韩国语,能看懂韩国语教材、能听懂韩国语授课内容、朝鲜族优先,获得过奖学金的同学优先考虑。

2,韩国语文化专业要求品学兼优,获得过奖学金的学生优先考虑。

四、报名事宜与费用

学费:全免。

报名费:韩币10万(约605元人民币)

住宿费 : 115.9万韩币/每学期(2人室/4个月)(约7010元人民币)

医疗保险 : 20万韩币/年(约1210元人民币)

五、选拔办法及报名截止日期

各院系负责选拔优秀学生,组织学生填写《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国际交流处页面表格下载专栏下载),各院系需在2017年3月30日之前,将名单(包括姓名、专业、年级、电话)报送到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86908019

国际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