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意识 防于未“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2024/03/18

树立意识

防于未“燃”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活动内容的要求,增进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上午9点在机械楼503教室召开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志鹏主持,大一各班学生积极参加。

观看直播课

安全防火培训会

为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学院召开了消防安全防火培训会。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并表达了自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此次会议上,每位同学都签订了消防责任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到个人。

消防安全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底线,是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今后,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全体师生一起携手,共同维护生命的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