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企业导师进校园

来源:学院新闻 2023/05/22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5月16日,在校内举办了两次企业导师的主题讲座,为更好地落实“三导师制度”、加强产学研结合而精心策划。

在第一次活动中,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王立志副董事长带队亲临校园,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和企业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坚守专业信仰的重要性。同时,合心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刘诗文也介绍了其旗下“合心未来生训练营”的招生计划,为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个性化培训服务。

在第二次活动中,吉林爱探索教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富淞则与同学们分享了当下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分析现代企业需要的智能制造专业人才类型,并解密互联网时代大学生高效学习方法,使得师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企业导师进校园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发展,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行业需求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相信此类活动将在未来得到更多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指导。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