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长德校区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学院新闻 2022/05/09

5月8日,校长杨晓东、副校长张存贵赴长德校区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参与师范认证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四个学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学院办公室、实验实训室的规划部署情况。张存贵通报了有关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相关安排,并对各学院针对如何体现办学特色、师范生师能培养、中职学校教学案例库建设、网站更新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杨晓东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对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进而带动学校整体发展都至为重要,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考”相关工作。

会后,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四个学院的走廊文化建设、办公区域和实验实训室规划,以及小型报告厅、学生活动厅的功能设计。杨晓东对各学院办公、教学区域的规划提出了最大利用率的原则性要求,并对展板内容、“三字一话”室、双师双能训练室等提出了切合实际又能体现特色的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