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 2017/11/03

企业一:吉林省鸿跃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吉林省鸿跃国际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跃国际”)

成立于2008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拥有对外经济劳务合作经营资质的外派企业,系吉林省商务厅指定外派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出国就业平台,创造国际化的就业机会。

鸿跃国际主要为客户提供境外就业信息、咨询、外派服务;接受境外雇主委托、推荐、招聘人员;出境前培训;以及协助就业人员办理有关出境就业的相关手续,现已形成系统的劳务服务链条。

鸿跃国际主要为泰国、越南、菲律宾、缅甸和新加坡等国家服务,

业务范围覆盖东南亚地区,主要针对新加坡。

岗位:业务员

1、招聘人数:15人

2、招聘要求:女生优先;年龄23—25岁;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

3、薪资待遇:基础工资2000元+满勤奖100元+五险+绩效工资=5000元+;公司提供免费三餐以及定期体检、商业保险、带薪旅游、股权分红等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底薪1800元。

4、工作时间:早九晚六,一周休息一天半(周日全天加周六半天)。

5、工作地点:二道区红星国际广场3号楼28-29层

企业二:众为教育

爱婴葩学园是吉林省众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幼儿园。2009年,爱婴葩学园教育机构成立,7年的埋首前行,7年胡深耕不辍,7年的厚重沉淀,使爱婴葩成为长春传播与践行现代幼儿教育的一面旗帜。

2015,历经7年孕育的爱婴葩在教育理念、教学体系、环境设置、国内外专家指导等方面都迈上新阶段,高新区分园正式成立,我们需要志同道合的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筑起明媚的天空。

招聘岗位:幼师

1、招聘人数:15人

2、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应届大学生,幼教、小教类专业优先,师范类专业优先

3、薪资待遇:2000-5000

4、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周末双休

5、工作地址:长春市高新区众恒路288号,(咖啡小镇西门对面)

企业三:长春诗迈尔口腔医院

长春诗迈尔口腔医院。长春诗迈尔口腔医院位于中国吉林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与长久路交汇东行100米交通便利。长春诗迈尔口腔医院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总经理助理

1、招聘人数:1人

2、招聘对象:女生;身高168cm以上;服从安排;人际沟通能力强;善于交际。

3、薪资待遇:2500底薪,试用期三个月

4、工作地点:朝阳区红旗街与长久路交汇

企业四: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

吉林省长白山人参有限公司”作为“长白山人参”的“全国独家品牌运营商”,已经形成以“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运营为核心,集有机种植、研发生产与运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并在吉林省农委、省参业协会等政府部门正确领导下,在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以积极培育“长白山人参”品牌为己任,坚持高起点站位、高质量运行、高标准管理,不断创新运营模式,大力推进“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营销渠道建设。

招聘岗位一:电子商务负责人

1、负责网店的总体运营及管理,策划店铺及产品推广方案、组织产品销售、制单、发货,售后等营销工作;

2、每日监控的数据:营销数据、交易数据、顾客管理、优化店铺及商品排名;

3、协调团队成员,监督客服与美工的工作,推进店铺营销活动,保持网店的正常运作;

4、负责执行与配合工作相关营销活动,策划店铺促销活动方案;

5、协助经理制定销售计划,带领和管理本团队成员出色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6、制定网店推广方案与计划,并协同团队成员共同完成。

岗位二:美工

1、广告设计、平面设计或动漫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熟练操作制图软件及办公软件;如:Photoshop、3D max

4、熟练掌握商城站和专题页设计风格,擅长网页banner设计、了解网页布局,注重网页合理性,有良好的色彩搭配审美。

5、工作细致、认真负责,有责任感和团队意识,热爱设计工作。

岗位三:品控员

(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大专以上学历,有食品或检验专业证书;经历GMP、ISO9001、ISO22000、HACCP内审员培训者优先;

(3)掌握各种危害及质量影响因素的控制方法及措施,应急处置能力强;

(4)具有两年以上食品检验、化验以及加工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岗位四:文秘

1、具有商务秘书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基本工作方法、懂得秘书礼仪和社交礼仪

2、具有高雅的气质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

3、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文字写作能力和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4、为人诚实,工作态度端正,认真勤奋;

5、有集体意识,对工作热情。

岗位五:招商专员

1、不限,身心健康;

2、作积极主动,具备一定协调能力、沟通能力;

3、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能力,立完成考核任务;

4、备管理能力者优先考虑;

5、备较好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