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天津分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 2017/11/03

公司简介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地处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中国长春市灯泡电线有限公司和日本住友电子线束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额7678万元人民币,目前,长春工厂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生产经营各种汽车电线束。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主要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配套生产轿车电线束,是一汽-大众优秀供应商,现主要产品为速腾及NCS、Jetta NF、高尔夫A6、A7、新宝来、迈腾及迈腾CC、AUDI A3等轿车电线束。

随着一汽-大众扩大生产规模、战略布局,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投资1.2亿人民币于2010年10月在成都建立了分公司即成都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分公司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8亿元;2016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2012年又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在梧州建立了梧州分公司即梧州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2013年7月投入生产。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建立十几年来已组建了一个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团队,具备完善的质保体系和独立开发设计系统,同时采用国际先进制造工艺装备和现代化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生产管理技术,适应客户总装柔性生产并实现了逐车准时化排序供货。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

长春住电线束有限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经营业绩一直持续稳定攀升,生产经营产品从2004年单个供货车型已增至到目前的9个供货车型,销售收入从2004年的1.6亿到2015年的12.7亿,10年来增涨了近8倍:员工人数由450人增加到3300人。

凭借建设和谐团队,诚实守信,采用高新技术,精益管理,用最质的服务和产品,赢得顾客满意,持续稳步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在一汽-大众的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连续多年被一汽-大众授于《优秀质量奖》、《优秀开发奖》、《优秀供货奖》、《A级供应商》等。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在持续稳步发展的同时,履行着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建设不断做出贡献;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先后获得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授予的 《长春市模范集体》、《增产增收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众多先进人物、行业能手和岗位标兵在这里脱颖而出。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现公司业务发展,计划跟随一汽-大众同步在天津宁河经济开发区建立分公司,为组建公司管理骨干队伍,现面向本校招聘文员、管理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

培训管理员/计划物流员/网络管理员/生产管理等(共5人)。培训期为六个月,每月发放实习补贴费2000元 ;培训期(实习期)在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或者成都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

二、相关专业(大类):

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电气信息/计算机技术/经济管理类

三、岗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男女不限;

3、身体健康无残疾;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四、薪资待遇

1、培训期:6个月(培训地点为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或者成都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培训期每月实习补助费2000元;

2、培训期满转为正式管理岗位,每月工资3500元以上。

五、福利待遇

1、为个人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住宿(在长春或者成都培训和天津工作期间均提供住宿,到长春或者成都培训期间,报销往返交通费),公司内建有员工食堂;

3、发放民族节日补贴和年度贡献奖;

4、每年定期提供各类管理、技能培训。

六、发展空间

根据个人工作表现由公司考核:一般管理岗位——部门主管——部门经理及以上

联系电话:0431-88570732

联系人:王 颖18643126693

邮箱:ying.wang@cseb.com.cn;

长春住电汽车线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