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国家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双创)宣传周实践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 2017/05/16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双创)政策号召,大力宣传双创活动目的意义,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机械工程学院充分利用国家双创宣传周系列活动,于10月12日在部分教师的带领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了“长春市绿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观摩了“2016年长春市绿园区双创周活动·暨‘无创客,不青春’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第一赛区启动仪式”。

会上长春市双创办、长春市工信局、长春市人社局、绿园区政府等部分领导的讲话让学生对双创的理解提升了新的高度,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活动收到了“一次实地考察胜过十次说教”的喜人效果,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也表示以后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让象牙塔内的教育延伸到社会,让同学们用双眼去看,用心去体会,用思考去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