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学团动态 2023/03/19

薪火相传承使命,凝心聚力启新程。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育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责任意识,3月17日18:0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03召开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第一次全体大会,辅导员许奇列席,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垲文主持,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全体成员与会。

首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发言,汇报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和不足,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秘书处表示将继续本着帮助同学、协助老师的理念,做好部门工作。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部会继往开来,规划并持续推进2023年的党务工作。其他部门也共同表示未来会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服务,为赢得学院荣誉和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随后,许奇为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干部颁发奖学金证书,并为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状。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为工作人员颁发工作证,激励全体学生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利己,勇担时代重任。

最后,许奇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温度与态度。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学习成绩提出了新的期待,“希望大家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继续发挥学生会骨干引领示范作用。”许奇鼓励大家保持高度的热情,以开放的胸怀迎接挑战,为推进学院更高层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会议,使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定位。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为营造德行馨香、勤奋好学、敦厚笃行的良好院风努力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实现学院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