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启新程”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专题学习 2022/11/2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立志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扎实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把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师生中传递。

2022年11月22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机械楼四楼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启新程”主题实践参观活动。讲解员深入讲解二十大报告内容,师生党员一起参观聆听。本次讲解参观,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学习与感悟,推进了学院对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院今后将继续秉承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以更严的纪律要求、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责任担当,培育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青年。

经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表示在未来将继续秉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的态度,奋力谱写建设新征程的全新篇章。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