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来源:专题学习 2022/11/03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落实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心中。2022年11月2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关于学校各党支部按期换届的通知》安排。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丽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委成员和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过程中更要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学科背景,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思考和心得体会,表达新时代建功一定不负使命、把准方向的决心和信心。会议要求党委和各支部学习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讨论相结合,爱国爱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尤其学生支部要主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努力让学习形式“活”起来,让二十大精神“热”起来,让机械family建设的特色活动“亮”起来。

会议对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如期保质完成换届工作,注重换届工作程序的严谨性和材料的完整性。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