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爱国志 共筑强国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一二·九”颁奖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2023/12/09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盛世太平。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8周年,激励当代青年勇当时代潮头重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2月8日17: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传承爱国志,共筑强国魂”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文艺汇演暨2023年度“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武德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丽、党委副书记董浩然、副院长王兴宇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通过学院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主持人:常纯硕、郭轩伯、吴香莹、胡煜晗


大学生艺术团《想去海边》

主现场与第二现场进行连线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荀小桐宣读获奖名单

颁发十佳大学生奖项

独唱《至少还有你》

三句半《颂抗日救亡》

颁发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奖项

舞蹈《王招君》

对唱《我们都一样》

颁发活力团支部、优秀团员奖项

相声《对春联》

颁发优秀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标兵奖项

朗诵《美丽中国》

颁发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品德标兵奖项

情景剧《星星之火》

合唱《明天会更好》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品德风尚,引领当代青年将爱国情怀、报国之志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激励我院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殆,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