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专场宣讲会(六)

来源:学院新闻 2023/05/24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发挥共青团组织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3日9时在机械楼503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利德人才研究院、浙江捷造企业、浙江震裕企业和浙江群创光电企业。

机械与车辆学院对各企业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净、辅导员许奇到达现场与各企业单位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宣讲会上,各企业单位讲解了它们主要的产业模块和特色技术储备,并从招聘需求、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单位。宣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企业单位的相关岗位培养体系以及职业发展规划问题提问,企业单位HR结合岗位特点以及现就业形势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日下午,各企业分别在机械楼205、206、210教室进行一对一面试。多名同学进入了复试环节,即将签约。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挖掘优质企业资源,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发挥共青团组织力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