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团动态 2022/07/07

7月5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覆盖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45个团支部。

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暑假期间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活动,各支部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观看相关新闻报道,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航天青年的亲切勉励,一纸书信,情怀万千也力量磅礴,信中字句流露出格外的关爱,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在活动会议期间,同学们共同学习“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并积极发表感悟、相互讨论交流。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总书记一纸信笺满载的殷殷期许,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成为能挑大梁、担重任的新青年,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建设祖国未来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