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学团动态 2020/02/26

2020年2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林春参加会议,34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鑫主持。

郑鑫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解读文章《32个要点,读懂总书记政治局常委会重要讲话》。

学习后,同志们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肖鸿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团结身边同学,共同努力,竭尽全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党员杨微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鑫也作了发言,当前是打好抗疫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病毒并不可怕,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林春在会议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服从学院的防控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林春还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作表率;二要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三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