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新增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来源:学院新闻 2022/06/20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汽车服务工程、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6个专业获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

本次入选一流专业是学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贯彻落实“双万计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培养优秀职教教师和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着力点,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重点,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形成全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