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吉林高职高专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 2022/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 决策部署,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1号)有关安排,通过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精准助力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决定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吉林高职高专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

(二)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吉林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5日-7月26日

三、活动形式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 台(24365.smartedu.cn/)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 布招聘信息和开展招聘活动,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 简历和应聘。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 击以下链接直达专场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吉林高职高专毕业生专场二维码和链接

(二)招聘活动期间,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号: ncssweb)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最新 招聘信息。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服务号(服务号: ncssfwh)将加大力度推送岗位信息给吉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 毕业生。

(三)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自主登录国家24365 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 动并自主发布招聘信息。

(四)吉林省教育厅、各高职高专院校要主动联系用人 单位,协助拓展岗位资源,邀请用人单位在以上平台和场次 中发布岗位信息。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