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团两会开展“团建协作 拼搏进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学团动态 2021/12/03

12月2日,为增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相互之间的生疏感,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团建协作 拼搏进取”一团两会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及团属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游戏竞赛的方式进行,共分三个游戏展开比拼。比赛成员抽签完成组队,共有五支队伍。在各队队长的领导下,队员们积极投入到紧张而刺激的游戏中。

“抢凳子”环节为集体游戏环节,大家表现了极强的反应能力。参与游戏的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拼,大家反应迅速、积极拼抢,最终二队获得比赛胜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心有灵犀——你演我猜”环节,每个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动作生动有趣,最终由三队以答对十二个的成绩取得第一名。

难度系数较高的击鼓颠球环节为集体游戏项目,极大的考验了成员们在集体中发挥的团队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通过比拼切实地感受到了团队分工以及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掌声连连,队员们热情高涨,最终,团队以颠球10次的成绩结束了比拼。

通过本次团建,同学们相互协作,收获颇丰,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团结齐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积极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