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岗早检规章制度

来源:管理制度 2017/05/02

为了规范部门工作效率和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学生会活动顺利完成特定本规定。

例会规定:

1.提前五分钟到会,不早退,不迟到,不旷会。

2.请假必须得到批准,不得由他人带假。

3.出席会议的人必须亲自带笔带纸,并做好会议记录。

4.按会议通知做好准备,积极发言,提高会议效率。

工作规定:

1.本部部员在大型活动站岗必须着正装,在活动现场不得与观众聊天。

2.在早检过程中与打扫人员积极沟通,做到教室不扣分,如果有特殊情况及时向上一级反应,做到处理及时,处理到位。

3.每周给勤工俭学人员开一次大会,对近期问题进行总结,积极改进,做到教室不扣分。

4.积极配合学习部每月按时交勤工助学岗人员名单以便做好德育测评。

5.在学生证收取和发放方面要做到,提前通知,提前准备,做到一次性收取,一次性发放,尽最大努力为同学服务。

6.在系办值班上,要做到提前去,不许玩手机,不许大声喧哗,接待来访客人,认真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

关于打扫人员规定:

1.对勤工俭学人员要求,必须在六点五十之前打扫完毕,做好检查,做到教室一尘不染,如果任何一间教室连续连续扣分两次,将取消该教室的打扫人员的资格。

2.每月进行一次打扫人员成绩评比,对于成绩优秀的教室打扫人员会给与奖金和奖状奖励。

3.在大院进入教室检查时打扫人员必须站起来。

本部人员及其打扫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管理部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