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实训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之旅,传承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工作动态 2020/0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7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实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春市莲花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红色之旅,传承抗联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展览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场景,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抗联精神。在党支部书记郭淑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山谷间。通过宣誓,党员们鼓足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党员们沿着崎岖的山路参观了秘密交通站、瞭望哨所、抗联密营等战斗遗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杨靖宇将军带领东北抗日联军在茫茫林海之间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艰苦卓绝抗争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和灵魂得到了洗礼。今后将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誓言。

作为联系工业实训党支部领导,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卓娟参加了此次活动。